XIUNO消息语音提醒

XIUNO 站长已认证 3月前

635 19

xiuno消息语音提醒  xn_message_sound

针对消息提醒优化!语音提醒更人性!增强互动性!10种语音方式选择,支持自定义语音文件,百变提醒,与众不同!

注意:安装前最好卸载一下私信和消息插件,然后安装后清理缓存,效果最佳!

演示

上传的附件:

猜你喜欢
看过的人 (3)
  • netxfire
  • adnim
  • 千叶本尊
最新回复 (19)
  • ty66 X1 3月前
    0 引用 2
    没效果啊,老铁
  • youmi X1 3月前
    0 引用 3
    你这是写在还是卸载啊
  • youmi X1 1月前
    0 引用 4
    装了没用啊需要设置什么吗?
  • XIUNO 站长已认证 1月前
    0 引用 5
    youmi 装了没用啊需要设置什么吗?
    截图都发出来了,设置就是这样设置,建议安装后,把这个插件和消息插件也卸载一下,重新安装,我自己就在使用,当前的xiunoo主题没问题。
  • youmi X1 1月前
    0 引用 6
    XIUNO 截图都发出来了,设置就是这样设置,建议安装后,把这个插件和消息插件也卸载一下,重新安装,我自己就在使用,当前的xiunoo主题没问题。
    消息插件我重新安装过,语音提示也一样都不行,不知道什么情况
  • XIUNO 站长已认证 1月前
    0 引用 7
    youmi 消息插件我重新安装过,语音提示也一样都不行,不知道什么情况
    请截取插件后台截图、然后评论区右下角、高级回复、插入截图我看看、
  • XIUNO 站长已认证 1月前
    0 引用 8

    实际使用效果视频

  • youmi X1 1月前
    0 引用 9

  • XIUNO 站长已认证 1月前
    0 引用 10
    youmi
    那很有可能是你的某个插件冲突了,我和好几个小伙伴用的都没问题呢,且,我们的插件都是自己使用了几天,才会发布分享的奥!
  • youmi X1 1月前
    0 引用 11
    XIUNO 那很有可能是你的某个插件冲突了,我和好几个小伙伴用的都没问题呢,且,我们的插件都是自己使用了几天,才会发布分享的奥!
    那我过段时间搭个测试站试一下吧
  • XIUNO 站长已认证 1月前
    0 引用 12
    youmi 那我过段时间搭个测试站试一下吧
    好的,那个时候肯定没有这么多问题啦
  • adnim X1 14天前
    0 引用 13
    消息重新卸载,安装好几遍都没效果哦 不知道什么问题
  • XIUNO 站长已认证 14天前
    0 引用 14
    adnim 消息重新卸载,安装好几遍都没效果哦 不知道什么问题
    有这种事嘛,那你把消息插件也重装,然后清理缓存试试看啊!
  • adnim X1 14天前
    0 引用 15
    XIUNO 有这种事嘛,那你把消息插件也重装,然后清理缓存试试看啊!
    在本地只安装消息和语音插件,首页打开一片空白
  • adnim X1 14天前
    0 引用 16
    XIUNO 有这种事嘛,那你把消息插件也重装,然后清理缓存试试看啊!
    可能php版本低
  • adnim X1 14天前
    0 引用 17
    XIUNO 有这种事嘛,那你把消息插件也重装,然后清理缓存试试看啊!
    服务器上的是PHP7.0版本安装了确实没有效果哦!全部重新安装了
  • adnim X1 14天前
    0 引用 18
    XIUNO 有这种事嘛,那你把消息插件也重装,然后清理缓存试试看啊!
    看了 有消息的用户 代码为 <audio id="bgAudio" controls="controls" autoplay="autoplay" hidden="hidden"><source src="x" type="audio/wav"></audio> 音频地址仅是  x 
  • adnim X1 14天前
    0 引用 19
    XIUNO 有这种事嘛,那你把消息插件也重装,然后清理缓存试试看啊!
    问题找到了!获取音频地址函数有问题
  • zili X1 13天前
    0 引用 20
    面对如此强贴,论遇到多大阻力,只要我一息上尚存,就绝不会让它沉沦下去,这一点请楼主放心。
    • XIUNO爱好者论坛
      21
        立即登入 立即注册 QQ登入
返回
TAG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