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

更好的编辑器TinyMCE

XIUNO学院 院长
2021-10-12 22:08 2921 48

特别好用,其余细节功能自测:

本次更新的是付费版本,故元宝调整到35个,还请理解,感谢!

本帖中包含附件 XIUNO提示您如需下载请先回复并刷新本帖!
最新回复 (48)
  • veecle 2021-10-12 22:26
    0 引用 2

    谢谢站长啦

  • XIUNO学院 楼主 院长 2021-10-12 22:40
    0 引用 3

    veecle 谢谢站长啦
    不客气,常来玩

  • gandalf 2021-10-23 16:07
    0 引用 4

    纠结于这个编辑器和百度之间,楼主觉得哪个更好一点?

  • XIUNO学院 楼主 院长 2021-10-23 22:50
    0 引用 5

    gandalf 纠结于这个编辑器和百度之间,楼主觉得哪个更好一点?
    我认为TinyMce

  • jingboy 2021-10-24 12:35
    0 引用 6

    中午买

  • XIUNO学院 楼主 院长 2021-10-24 14:25
    0 引用 7

    jingboy 中午买
    找我?

  • 轩逸 2021-11-09 21:54
    0 引用 8

    空壳子,为什么不说明

  • XIUNO学院 楼主 院长 2021-11-09 23:36
    0 引用 9

    我无语你、你自己解压不了gz、哈哈

  • 黄神仙 2021-11-12 17:28
    0 引用 10

    物有所值

  • XIUNO学院 楼主 院长 2021-11-12 20:52
    0 引用 11

    已经重新打包上传啦!

  • 学哥 2021-11-19 21:58
    0 引用 12

    不行呀  上传了

  • MeHuYun 2021-12-05 15:00
    0 引用 13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Utopia理想乡 2021-12-15 22:17
    0 引用 14

    非常棒!!!

  • 2856082999 2021-12-15 22:42
    0 引用 15

  • 苏北 2021-12-23 18:42
    0 引用 16

    666666

  • xc 2021-12-23 19:15
    0 引用 17

    祝xiuno爱好者论坛越办越好!!!

  • 306672536 2022-01-12 10:02
    0 引用 18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liuzuo 2022-01-13 13:44
    0 引用 19

    感谢楼主ing!!!感谢分享

  • 开心 2022-02-21 17:21
    0 引用 20

    撒大大撒撒大大大

  • Once 2022-03-04 20:27
    0 引用 21

    祝xiuno爱好者论坛越办越好!!!

  • kexia 2022-03-08 00:06
    0 引用 22

    不错的帖子!

  • kexia 2022-03-08 00:17
    0 引用 23

    为什么大白编辑器不能使用让音频无法下载的代码controlslist="nodownload" ,无奈还是使用百度编辑器!

  • XIUNO学院 楼主 院长 2022-03-08 09:02
    0 引用 24

    kexia 为什么大白编辑器不能使用让音频无法下载的代码controlslist="nodownload" ,无奈还是使用百度编辑器!
    可能是你不知道怎么操作,讲实话,我也不懂这个大白编辑器。

  • kexia 2022-03-08 12:45
    0 引用 25

    XIUNO 可能是你不知道怎么操作,讲实话,我也不懂这个大白编辑器。
    这个更好的编辑器TinyMCE 就是大白编辑器么!也不支持controlslist="nodownload"标签

  • XIUNO学院 楼主 院长 2022-03-08 13:39
    0 引用 26

    kexia 这个更好的编辑器TinyMCE 就是大白编辑器么!也不支持controlslist="nodownload"标签
    是同一个插件,但是这个似乎还改了其他地方,具体需要你自己看,我用的不是这个版本的。

  • xiaocui 2022-03-15 02:49
    0 引用 27

    面对如此强贴,论遇到多大阻力,只要我一息上尚存,就绝不会让它沉沦下去,这一点请楼主放心。

  • ww99826ww 2022-03-16 16:38
    0 引用 28

    我要拿出这帖子奉献给世人赏阅,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,往上顶!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!

  • lan 2022-03-22 09:42
    0 引用 29

    祝xiuno爱好者论坛越办越好!!!

  • Rolex 2022-04-13 12:26
    0 引用 30

    顶顶顶顶顶顶顶!!!

  • MiOO 2022-04-17 20:33
    0 引用 31

    楼主,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。我惟一能做的,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。

  • mfx112 2022-04-20 12:33
    0 引用 32

    面对如此强贴,论遇到多大阻力,只要我一息上尚存,就绝不会让它沉沦下去,这一点请楼主放心。

  • AJuYu 2022-04-23 07:43
    0 引用 33

    楼主,我只是来混个熟的!老板,侬亿雷凑闹嫩了!

  • xiejie 2022-05-04 18:04
    0 引用 34

    楼主,我只是来混个熟的!老板,侬亿雷凑闹嫩了!

  • ty66 2022-05-15 03:19
    0 引用 35

    嘿嘿嘿,可以

  • 林浩楠 2022-05-16 01:17
    0 引用 36

    可视化编辑器挺不错

  • XIUNO学院 楼主 院长 2022-05-16 09:22
    0 引用 37

    林浩楠 可视化编辑器挺不错
    似乎这个带图床的,不知道js会不会拉跨网站

  • 颜墨 2022-06-12 14:23
    0 引用 38

    我要拿出这帖子奉献给世人赏阅,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,往上顶!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! 

  • 金鼎社区 2022-06-19 20:44
    0 引用 39

    顶顶顶顶顶顶顶!!!

  • luming 2022-07-28 10:01
    0 引用 40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hechu 2022-08-30 20:27
    0 引用 41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guboy 2022-09-03 03:17
    0 引用 42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纪元网络 2022-09-15 00:54
    0 引用 43

    这个编辑器好!

  • Moon 2022-09-15 20:06
    0 引用 44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  • demo 2022-09-17 13:20
    0 引用 45

    对比一下和百度的差别

  • XIUNO学院 楼主 院长 2022-09-17 13:22
    0 引用 46

    demo 对比一下和百度的差别
    要对比自己去对比,

  • iouvps 2022-09-18 00:21
    0 引用 47

    这个纯代码编辑不是很友好

  • XIUNO学院 楼主 院长 2022-09-18 14:45
    0 引用 48

    iouvps 这个纯代码编辑不是很友好
    我很喜欢这个编辑器奥

  • xymoo1 2022-09-18 19:04
    0 引用 49

    哈哈,不错哦!

返回
评论